校友李秾获“2014上海软件服务明星”称号

时间:2015.03.18 来源:EMBA办公室
  • 生活中的李秾

    生活中的李秾

  • 上海嘉扬成员与EMBA办公室老师合影

    上海嘉扬成员与EMBA办公室老师合影

  • 交大安泰EMBA第20届公司赢利模式大赛现场,嘉扬现场答辩

    交大安泰EMBA第20届公司赢利模式大赛现场,嘉扬现场答辩

“创办企业犹如挖井,井口不一定要大,但一定要深,这样井水才会更加清澈甘甜!经营企业需要专注与坚持不懈的精神,更需要不走寻常路的勇气。”

—— 李秾

【安泰EMBA讯】近日,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公布“2014年度上海市软件行业服务明星”名单,上海嘉扬信息系统有限公司CEO李秾(EMBA2012秋1班)最终荣获“2014上海软件服务明星”称号。该评选工作于2015年2月启动,在经过申报、秘书处初审、专家评审等诸多环节,最终评出2014年度上海市软件服务明星100人。

作为上海交大安泰EMBA公司赢利模式大赛参赛企业,上海嘉扬以“用户粘性+服务叠加+产品聚合”为主线的赢利模式报告曾获交大安泰EMBA第20届公司赢利模式大赛三等奖,以及第三届海峡两岸赢利模式总决赛二等奖和最佳陈述奖。

嘉扬始终以专注、专业、服务、领先为经营企业的信条和宗旨。软件产品不是一次性消费品,需要长期的维护和及时的服务,才能保证客户流畅的使用该产品。“如果说把销售阶段比作勾勒蓝图,实施阶段比作制造落地,那么服务阶段代表的便是物业服务。物业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业主的体验和开发商的口碑。”嘉扬凭借其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丰富的管理系统部署经验,已成功为客户推出云服务(SKY-C),嘉扬提供的云服务具有可靠安全的数据存储中心、超强的计算能力、巨大的经济效益、便捷的服务交付等特点,受到诸多客户的青睐。长期以来,嘉扬的客户续签率高达90%以上。

作为交大安泰EMBA三大整合项目之一,交大安泰EMBA公司赢利模式大赛则以完整的整合性体验式教学模式,成为行业内不可复制的核心价值所在。大赛还走到了海峡对岸——2010年开始举办两岸赢利模式菁英邀请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依次在台北、上海轮流举行,迄今已举办三次。该邀请赛旨在为两岸三地的菁英提供彼此文化差异的交流以及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

如何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如何帮助企业家从野蛮发展走向科学发展,并提升企业家自身的修养以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成为当前商学院不可忽视的社会责任。赢利模式虽然静态,但创新对未来的影响却是巨大的,诚如李秾说得那样,“创办企业犹如挖井,井口不一定要大,但一定要深,这样井水才会更加清澈甘甜!经营企业需要专注与坚持不懈的精神,更需要不走寻常路的勇气。”

原文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TEzMTMzMw==&mid=203527023&idx=1&sn=c61a2ff03cee138287b29a5e71f01dd7&scene=0#rd

上海嘉扬信息有限公司:

嘉扬成立于1995年,20年来始终专注于eHR领域,是国内知名的eHR解决方案供应商。嘉扬在北京、广州、苏州、深圳设有分公司,软件服务机构遍布全国主要地区。嘉扬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为用户建立了一个人力资源流程统一、信息共享的平台。尤其是嘉扬自主开发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SKY系列(SKY-E等)在国内首创平台化架构,其优越灵活的扩展性使企业能够轻松应对人事政策变化,大大提高产品的利用率和使用期限。

官网链接:http://www.kayang.com/aboutMe.do

供稿:EMBA办公室  徐 静
责编:EMBA办公室  田巧云